CP洁癖❤️不吃拆逆
安静写文小透明 所有文三禁 出乐乎不认

【壳花】爱情骗子 三

三禁 ooc

🐒🐒🐒🐒🐒🐒🐒

八、

七点三十分,直播平台的在线人数几乎突破历史新高。

无他,论坛首页飘红的帖子生动形象地记录了游戏主播圈国民CP破裂的全过程,下午三点faker主播一气呵成地拉黑了peanut主播,可半小时后他们还要作为队友一同参加对抗赛活动。

有瓜堪恰直须恰,莫待无瓜恰瓜子。

八卦群众们按捺不住前排吃瓜的迫切心情,早早就呼朋引伴地蹲守在了官方直播间。

甚至还有人开盘下注:半小时后主播队中野是否会恩断义绝?

直播间里两位主持人在不辞辛苦地介绍对抗赛双方队伍,然而选手们的公共语音频道里却全然另一番光景,韩王浩一脸无奈地听着K战队上单宋京浩占着麦和Pray主播一唱一和疯狂bb,扬言要把faker按死在一塔下好给他们惨遭拉黑的花生忙内报仇。

敌方AD呲溜呲溜地吸着乌龙茶,不定期发出软软的羊驼笑声。

一片喧嚣里,faker一言未发。

韩王浩也不敢说话,假装自己是一只绯红印记树怪,尽量把存在感降到最低,但几位哥哥似乎没有放过他的意思,没一会儿他就濒临被急哭的边缘,却又不敢开口说话,只能摸出手机疯狂Kakao轰炸。

提示音疯狂地叫个不停,Pray狐疑地问,“呀,真是的,是谁的Kakao一直在响啊?”

“啊,是我的,”宋京浩笑得像只树懒,“我们小花生着急了,刷屏要我别搞事情,”他意犹未尽,特地挑了几条消息念出声来。

“哥啊!不要这样,切拜,faker大人会不高兴的,”smeb式点评,“你faker大人不高兴你来负责,我只负责让我高兴。”

“请哥吃饭怎么样,最贵的那家,只要哥别搞事了QAQQQQ,”宋京浩仿佛打定主意把不当人进行到底,“不好,你哥我像是一顿饭就能收买的人吗?”

韩王浩痛苦地捂住脸,真情实感地感觉自己心态炸了。

“我不高兴和你有什么关系?”

一片幸灾乐祸的笑声里faker突然开了麦,这简单的话语仿佛休止符,一声令下而诸神退散,简单粗暴地把妖魔鬼怪镇在了五指山下,频道里顿时鸦雀无声。

“我在问你呢,peanut主播。”等了半分钟没等到想要的回答,他又一字一句重复了一遍。

气氛像刚从洗衣机里拎出来湿漉漉的被单,一拧就是滴滴答答的尴尬争先恐后冒出来,韩王浩听到自己胸腔里擂鼓般的心跳,咚,咚,咚,那拳头大小的一团血肉猛烈地敲击着肋骨与鼓膜,他下意识地想吞口口水,却发现自己口干舌燥,连嘴唇都焦灼地粘连在了一起。

他忽然就很委屈。

要商业宣传的是你,要捆绑cp的是你,不打一声招呼就肆无忌惮闯过来,我以为我已经够配合了,什么都依你,可给你发消息你不理不睬就罢了,还当着那么多人的面拉黑我。

faker大人真的很恶劣了。

可就算这样,还是喜欢你,还是舍不得把你放在这样一片静寂的尴尬里,让你不舒服。

“啊啊,”他开了麦,假装可爱地笑了两声,自己都觉得那笑像干巴巴的面包屑,没有一丝香甜的味道,“不为什么,只是崇拜faker大人,就很不希望爱豆生气,不是很好理解嘛?”

“嗯。”对方像是满意于他这回答,却在片刻后重新开了麦,“可是我已经生气了啊。”

“啊……啊?什么?”韩王浩目瞪口呆。

“因为每次都要我先找你你才会理我,我很生气,所以你终于发消息给我的时候也不想回复,”faker平静地说,“甚至想要拉黑你。”

还有这种操作?韩王浩心慌意乱地捏着鼠标来回挪,心里像一团麻般乱糟糟理不清头绪,左键无意间点进了官方直播间,这才发现导播不知道什么时候已经把音频切到了他们的语音聊天上来,弹幕正疯了一样刷的起劲。

“原来faker主播吃醋了啊,我们花生快去哄哄。”

仿佛一盆雪水兜头淋下。

都是假的吧。

韩王浩简直要为他爱豆的演技拍案叫绝,这位可以说是被游戏耽误的奥斯卡影帝了。他甚至想自暴自弃地大着胆子去质问对方,“平台给了你多少酬劳才让你这样费尽心力去配合?”

“才能让你一个那么高冷的人心甘情愿出演偶像剧男主角?”

他们给你多少,我给你双倍,倾家荡产都可以,只要你用最真实的样子做男主角,哪怕只有一天,可以吗?

九、

答案显然是不可以。

比赛很快就开始了,双方队员都停下了恶劣的玩笑纷纷打开摄像头,韩王浩悄悄把手机调成静音开小号溜进直播间,他心跳得快极了,像刚被注射了一针甲状腺素,又像情窦初开的少年终于能一睹心上人真容般紧张而羞涩。

一进直播间他就瞠目结舌的呆住了。

其他选手们摄像头都已经调试好,高清画质下连Khan主播脸上爆到一半的痘痘与Pray主播的小肥肉都清晰无比,只有faker——他今天倒是开了摄像头也对准了脸——但是脸上卡着一个椭圆形的卡通花生面具。

有点莫名其妙的似曾相识。

但注意力都集中在居然还有这种骚操作上头,韩王浩无语凝噎。

主持人显然也没料到这位主播如此瓜皮,卡壳十秒钟后端着官方微笑问他,“大家都知道今晚是早就说好了要露脸比赛的,那为什么faker主播要用面具挡住自己呢?”

“啊,对,”被点名的人一本正经回答道,“本来是想借这个机会给大家看我长什么样子的,但peanut主播惹我生气了,所以决定小小地惩罚一下他。”

耳机里一时只剩下了键盘清脆的敲击声,弱小可怜又无助的主持人小姐姐眼睛都瞪圆了,简直恨不得冲过去踹他,韩王浩看在眼里都激灵灵一个寒颤,觉得她后槽牙或许都被自己咬出了咯吱咯吱的声音。

“因为跟peanut主播闹了一点小小的不愉快,所以就用花生图案的面具挡住了自己,”主持人好容易圆场圆到一半,话语突然被faker很礼貌地截断了。

“不是的,”他静默了半晌,“用这个面具是因为很喜欢peanut。”

“你们以为的那个。”

他的图像顿时被放大投在大屏幕上,但镜头下花生豆的脸一点都不红,反而苍白的如一张纸,他捏着自己一颗裸露在外的心脏,自知一切都是剧本都是炒作都是演戏,却依旧十分想抓住对方削瘦的双肩摇一摇,看着他的眼睛问,“你真的喜欢我吗?”

蒹葭苍苍,白露为霜,心上人在河流的另一方,只好溯洄而上,哪管得上他道阻且长。

bp环节很快就在他的魂不守舍里过去了,十个英雄砰砰砰出现在泉水里,韩王浩晃晃脑袋,把四处乱跑的心思收回来一大部分。

每场比赛都要认真对待。

刚刚才在观众面前尴尬了一波,他脸上简直明晃晃大书着“我不帮中”“中路没有打野自求多福吧”,但事与愿违,整个召唤师峡谷像他faker大人秀恩爱的后花园,只要他形迹一出现在上路就疯狂cue他。

哇,这个人是狗吧。

韩王浩心力交瘁,可别说拒绝了,答应得稍微迟一点对方就将一口气叹得百转千回,他听不得那夹杂在电流声里的失望,只好予取予求,扎扎实实地给中路当了一回狗。

中路拴着且只有中路拴着一只凶悍的打野,最后居然不可思议地赢了职业战队。

弹幕满屏都在刷“我faker大人帅裂苍穹”和“居然赢了K战队我踏马下巴都要惊掉了。”

……

“wangho呀,”被评为MVP的主播队中单开口了,声音如春山沉雪般清澈,韩王浩心里微妙地一动,总觉得好像有什么隐藏的谜底要被揭开了,但他未及思考,对方就把话题抛了过来,“当着所有观众向我道歉怎么样?”

“道歉,还要承诺以后主动点找我,”声音里带上了耐心的诱哄,“我就把面具摘掉。”

宋京浩吹了一声口哨。

“对不起,”韩王浩几乎是顷刻之间就决定惯着他,“只要哥你想,我会主动的,哥摘不摘面具都无所谓。”

“答应的事情当然要做到。”

修长的手指绕到脑后解开了用来固定面具的皮筋,尔后他摘下面具轻轻放在桌上,极轻微的一声响,韩王浩听到自己倒吸一口凉气,紧绷许久的那根弦“啪”一声崩断,他终于知道了那微弱的熟稔是从何而来。

能不熟吗?

明明十个小时之前刚刚见过面。

韩王浩差点没管住嘴,一句“您不会说话的病治得可太快了”冲到嘴边又被堪堪咽了回去。

faker大人,你永远失去了你的花生迷弟。

tbc

评论(39)
热度(541)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YueLeng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