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P洁癖❤️不吃拆逆
安静写文小透明 所有文三禁 出乐乎不认

【壳花】爱情骗子 一

三禁 ooc

🐒🐒🐒🐒🐒🐒🐒

一、

“不行。”

“作为签约主播,我怎么配合宣传都可以,线下露面,电音、跳舞,哪怕让我直播女装都没问题,但是消费faker大人不行。”

“这是底线,没得商量。”

直播平台的工作人员看着peanut主播斩钉截铁的回复一阵头疼,这都什么年代了,怎么还有人搞追星这一套啊?而且谁要听您的电音嘞,平台又不是不想盈利了。

得得得,此路不通,换一路便是。

二、

hide on bush请求添加你为好友。

原本瘫在电竞椅里念粉丝弹幕混直播时长的小坚果呼啦一下从椅子里头弹起来,险些带翻手边的黄桃酸奶,他伸手将眼睛揉了又揉,颤颤巍巍比出两根手指呆兮兮地问观众,“我眼睛没出问题吧,这是二对吧?”

您眼睛没出问题,的确是faker主播的好友申请,这副尊容也真的可以说是非常二了。

嗯,这届观众都是玩女枪的吧,弹幕时间用的很溜嘛。

毕竟人逢喜事精神爽,韩王浩决定不跟这群黑粉计较,确认自己视网膜与大脑皮层都没有任何问题后简直开心到忍不住狂喜乱舞,看上去活像中了一千万。

faker大人居然主动加我好友了呢,下一步就是私聊,交换社交平台帐号,然后甚至弱弱的期待一下双排,将感情增进到足够深之后说不定可以肖想一下约大人共同出来吃饭?再然后……他一巴掌重重拍在自己额头上,停,韩王浩,不能再想了。

有句话说得好,当你心悦一个人时,哪怕他只是微微一笑,你就已经在心里盘算出了婚礼宴请的宾客与蜜月旅行的地方。

收回自己天马行空的胡思乱想,果断同意了好友申请,他默默打开了faker的直播间。

摄像头倒是开着,却照例只有一只右手出镜,不愧是知名手播主播,faker的手指修长白皙,骨节分明,高像素下清晰可见的淡青色血管沿着手腕一直延伸到T恤覆盖之处,消失在白色的衣袖下。

韩王浩看着看着就失了神,想象假如这只右手落在他发顶,他一定会化身makta用自己的柔软灰毛一下下蹭他个半小时。

哪怕接下来面临着被拎着耳朵丢下去的悲惨遭遇,那也要先爽了再说。

一番脑洞完毕他才反应过来应当礼貌性地跟对方说点什么,可白白在键盘敲了半天,却到底没能发送出去一个字。毕竟是跟活的faker大人讲话,韩王浩恨不得把标点符号都镀层金再摆到偶像眼前。

他是我的意中人,眼前所望皆应美好。

“[/玫瑰][/玫瑰][/玫瑰]。”

眼睁睁看着玫瑰花表情在直播画面里被修长的手指点了发送,又亲耳听着消息提示音在自己这端响起,韩王浩整个人失神三秒,跟着一声尖叫吓掉了直播间无数观众的手机。

“啊啊啊啊啊啊faker大人跟我说话了!”

peanut主播当场表演了一个爆米花的制作过程。

像是嫌自己造成的后果还不够严重,那头faker又慢吞吞敲过来一句话,“没什么事,你别怕,就是想给你刷几朵花。”

这下连直播间的观众都炸成爆米花了。

三、

“faker大人到底要干嘛啊。”

这天下午韩王浩蒙头睡到三点才起,起床后也无心直播,忧愁又甜蜜地坐在飘窗上数着阳光照射下漂浮在空气里的无数微小尘埃,一旁喝到一半的奶茶早就放没了热气。

“每天都挑我直播的时候私聊我,”他换了只手拿手机,腾出右手来贴了贴自己有点发烫的脸颊,“又不真地说什么,要么就是发几朵玫瑰,要么就是发几颗心,他到底想干嘛啊。”

“搞得我心里七上八下没着没落的。”

电话那头宋京浩怪笑,“他是当红主播,你也是,你慌什么啊,又没人会说你蹭热度。”

“那怎么能一样,”韩王浩本能地反驳,“faker大人可是唯一被公认技术超过一线职业选手的王者主播啊,如果去打职业,说不定过去三年的s赛冠军都是他的呢。”

“可以,我们王浩让你哥我见识到了什么叫大写的脑残粉,”宋京浩嗤笑,“说白了你就是迫不及待地想去问他,”他捏细了声音怪里怪气地模仿金发少年惯有的可爱语气,“faker大人,你是不是对我有意思?想gay我就直说嘛,不娶何撩?”

“gay、gay什么gay,京浩哥怎么这样对忙内啊,挂了挂了,对话不能愉快的继续下去了。”

韩王浩脸彻底烧红,气急败坏戳下挂断,手机不堪指甲的重重摩擦发出刺耳的一声响,他看到暗下去的屏幕上完整映照出自己心事被揭穿后恼羞成怒的样子。

他摸了摸脸,想起方才宋京浩没个正形的“不娶何撩”,自顾自把一对小圆耳朵煮成了深红色,直到那烫人的热度彻底消退下去,韩王浩才熟练地打开了直播。

faker大人果然开播了,也果然没在播英雄联盟。

作为知名的小游戏狂热爱好者与灵魂工程师,他正在专心致志玩一款类似于minecraft的游戏,屏幕上可爱的小人正在一块开阔空地上很忙地跑来跑去搬运材料。

视角是主视图方向,韩王浩看了半天没看明白他到底想建造一个什么样的工程出来,于是感慨,果然不愧是知名桥梁建筑设计师,思路之清奇并非他们这些常人所能理解。

“啊,刚才系统明明提示了这游戏西南方向的野外可以采摘玫瑰花啊。”

观众们坐不住了,眼看着瓜皮主播从生长着玫瑰的西南野外往反方向走,纷纷打字提醒,“玫瑰在西南方向啊喂!可你现在是往东北走啊!”

主播对观众视若无睹,抛弃了他本来就不存在的方向感继续操纵着小人往东北方向蹦哒。

东北方向是一大片农田,韩王浩心想这游戏画面做的倒是真的不赖,连他这种没做过农事的人都在里头一眼分辨出了玉米的存在,faker把鼠标右键挪到一种长在地表的低矮植物上,不确定地自言自语,“这是不是花生?”

系统告诉他,yes,this is peanut。

接下来韩王浩同直播间观众一起,打着哈欠百无聊赖地看faker主播兴致勃勃挖了整整半小时花生,看到整个人困意横生,几乎想一把火替他烧了那片郁郁葱葱的农田。

完全没想到自己明明可以关掉直播,最不济也可以换个频道看。

四、

一小时后,韩王浩的睡意被惊飞到了九霄云外。

faker大人终于结束了自己的伟大工程,似乎甚是满意,把视角从正面拉到俯视视角截屏留念,并光明正大地从聊天软件里拖出备注为“sweetnut”的对话框把图发了出去。

还附带一个可爱的笑脸。

手机一震,那个笑脸在通知栏里像施了魔法般冒出来,韩王浩当场目瞪口呆。

啊,不,实际上不是当场。他在看到那堆建筑的俯视图真容时就已经陷入了“我是谁这是哪我在干什么今天peanut疯了吗”的玄幻中。

原来那堆从正面看起来杂乱无章的东西,从空中俯视居然是一排整整齐齐的英文字母。

“faker♡peanut。”

火红的玫瑰攒成一块密密实实的心形,韩王浩看着自己紧随其后的id不禁一阵口干舌燥,摸起一旁早已经凉透气的奶茶大口大口吸了几下,却被珍珠呛了个半死不活,他捂着胸口咳嗽半天,定睛去瞅那张玄幻的图。

怪不得faker大人不厌其烦地摘了半小时花生,原来是要拿来摆peanut这六个字母。

方才降温不久的耳朵又烧红了,他切回直播间,一边默念佛经一边给自己做心理建设,毫不意外地发现直播画面被弹幕密密实实遮地看都看不见。

韩王浩想,这世界还是真实的吗?方才种种来的过分突然,宛若一颗重磅炸弹毫无预警地呼啸而来,瞄准他毫无防备的神智并轻而易举地把它轰成了渣。

碎到不能再碎的那种。

他在废墟里茫然四顾,把手边能划拉起来的理智强行捏吧捏吧总结出了弹幕表达的中心思想:主播你和peanut主播之间到底有了什么不为人知的py交易?这张图是什么意思?

屏幕上的男人却丝毫没有任何自己搞了一波大事情的自觉,他轻描淡写道,“是什么意思,就是画面意思啊。”

“peanut是我的谁?你们看不到备注吗。”

韩王浩眼前被虚空ping出了一个巨大的问号,是你的sweetnut?什么时候的事,我怎么不知道?

京浩哥说得对,刚被强行甜心了一波的peanut愤愤地啃了半天手指头,在心底大声呐喊,“人干事?不娶何撩啊!”

后来却还是忍不住换了iPad挂直播,纠结半晌拨出了那个他在平台线下活动时悄悄瞄到又珍而重之牢记在心的电话号码。

“接个电话,闭一下麦。”

一阵轻微的电流声从电话那头传过来,依然是方才直播时轻描淡写的语气,“请问您是?”

“呃…faker大人,”电话接通的那一刻韩王浩再度石乐志,语无伦次地也没注意自己到底用了什么称呼,“是我,peanut,那个,我刚刚收到了哥发的图,同时我也在看直播所以……看到了哥给我设的备注。”

剩下的话还没来得及出口就被毫不留情地截断,对面的语气公事公办了起来,“就算你不给我打电话,我也准备找你说明白。”

韩王浩不敢相信自己的耳朵,在心里暗自生出了一丝隐秘又美好的期待来,却又隐隐觉得他幻想的场景和这公事公办的冷漠语气并不太协调。

“平台方应该也已经找你说过了,为了配合后面的宣传,需要我们假扮一下cp。”

“就是couple。”

“peanut主播,合作愉快。”

tbc

@顾瑾 的点梗~很抱歉拖了这么久w 希望喜欢💕

评论(36)
热度(727)
  1. 共2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YueLeng | Powered by LOFTER